德萨罗

爱发电同名

小猪恋爱时 1

顶流海王哥哥×穷小子弟弟




  夏日炎炎,横店影视城骄阳似火,炙烤的大地如同一层油锅,刚刚收工的群众演员们排着长队去放饭的地方排着长队。




  “来,给你。”




    穿着灰色长袖的年轻人把泡沫箱子里的盒饭递给面前扮演灰头土脸乞丐的群众演员,小括号笑容元气满满,利落的短发沾着汗珠。




   “唉,王一博,快点儿发,发完了过来帮忙搬东西。”




    另一头有人喊道。




    “唉,好嘞!”




    少年人声音稚气未脱,还夹杂着清脆的奶音,突然间面前站了一个一身玄色长袍,窄腰束发,赤色发带飘飘的翩翩公子。




    王一博抬眼,触及这人面相的第一眼笑容瞬间消失,刚才的笑也不见了,奶膘也不再上扬。




    翩翩公子抱臂看着他,唇角笑意明显,唇下淡淡的痣连粉底都没遮住,更显倜傥——





     “好久不见,小长工,给我也来一份盒饭。”




     王一博看着面前祸国殃民的脸,木着脸抓起一份盒饭直戳戳往他怀里一塞,干干巴巴的开口——




     “给你。”




      男人眯了眯眼,倾身往放泡沫箱的桌子上一靠,腰线勾勒的清晰无比,一口白牙微露,眼神如同带着钩子——




       “怎么?还生气了?怎么这么小家子气?”




      王一博瞪着面前的人,出声“请你不要恶意逗留,影响别人吃饭的时间。”




      烈日炎炎,后面还有十几人没拿上饭,但是他们都认识前面站着的人,鼎鼎大名的肖战肖公子,顶流巨星,家世显赫,有权有势,不是常人能惹的,所以谁都不敢开口,暗自把抱怨咽下去。




      “天是挺热的,这样,你把电话号码给我,我马上就走,不浪费这宝贵的时间。”肖战开口。




      王一博自然是不愿意,扭头气哼哼的不说话。




      肖战挑眉,抬手伸了个懒腰,惬意的开口“我看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还有遮阳伞,小周啊,把我的椅子……”




      王一博抬手拍了一下桌子“号码给你,你马上走。”




     肖战眉眼一弯,从助理手里接过自己的手机递给他,看着恨不得把手机屏幕戳烂的人,微微勾唇“善意的提醒哦,要是号码是空号,或者拉黑名单,我可是每天都要来找你的哦。”





     王一博输完号码把价值不菲的手机塞回去“你可以走了。”




       肖战拿着手机转身离开,背影透着浪荡不羁,赤色发带飘扬,优越的身型和外貌另无数群演发出惊叫。




     只有王一博知道这完美皮囊下的恶劣灵魂,这人根本不像幕前所看到的温润如玉,斯文儒雅,分明就是个……王一博文化程度有限,脑海头脑风暴之后,得出结论——




     分明就是一个风流浪荡的富家公子哥!



    



     王一博今年才22岁,出身与边远地区的小农村,父母离异,从小奶奶把他养大,所以家庭并不富裕,他高中毕业就到了北京读大学,文化课成绩并不优秀,体育特长考进不错的学校,但是处于半工半读的状态,平时不上课就四处打零工。



      放暑假之后他找了一份在影视城的活儿,放饭跑腿,搬搬东西之类的活儿,一天下来,待遇还算不错。




         


        和肖战地相遇在五天前,那天他正在一家私人会所做领班,负责包厢的酒水供应,他长得好看,体育生个子高,穿着白衬衣,黑色马甲,再加上小领结,在吧台站着,已经被无数人搭讪,无论男女。



       “博哥,”同事的对讲在耳机里响起,王一博抬手理了理耳机线“什么事?”




       “小朗让人在包厢给堵了,我们都不敢进去。”




      杜朗是王一博的舍友,两人家庭情况都不算好,相约出来打零工,杜朗是地道的江南人,男生女相,骨骼比较小,在男生中算是柔弱类型,但王一博没想到出来兼职还能被人骚扰,他开口——




     “好,我马上过来。”




     会所里分为三层,小朗被人堵在三楼,那里是贵宾才能进入的地方,按着同事说的门牌号,王一博透过门上的透明玻璃能看见被按在沙发上灌酒的杜朗,他一下子黑了脸,推门而入——





     包厢里因为突如其来的外人有一瞬间的寂静,按着杜朗的几个人看着非富即贵,沙发上还坐着三个人,其中一个穿着高定黑色西装,领口呈V字敞开,简约而矜贵,从王一博推门而入的第一秒,眼神中闪过一丝光亮——




    “呦,哪儿来的小牛郎,屁股还挺翘!”




    拿着一瓶烈性龙舌兰的公子哥上下扫了一眼王一博,轻浮的开口。




     王一博不遗余力的鄙夷的看着他,又上前把瘫软在桌上的杜朗拉起来,确定他衣服还是完整的,才抬头,一本正经道——




      “不好意思,这位客人,他只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不提供特殊服务。”




     公子哥偏头打量他,语气微妙“他不提供?那你提供喽。”




     王一博放在身侧的拳头微微收紧,扶着杜朗就要出去,背后洋洋洒洒落下一道声音——




     “这就想走?刚才是这位小朋友主动喝了我们的酒,现在玩儿不起就想跑,没有这样的服务员……”




      王一博转身,正正对上右手边一抹笑盈盈的目光,王一博有些惊讶,这人长得很好看,忽明忽暗的光打过去,正正将男人棱角分明的侧脸衬的格外迷人,独特的瑞风眼瞳色颇深,眼角微微上挑。




       这人不知道什么来头,但是他一说话,旁人也没有开口了,王一博估摸着这人应该算是这里的老大,他开口——




       “你想干什么?”




      肖战微微倾身,抬手托腮,一副好商量的模样“要么……把人留下,要么……你替他喝。”




       王一博盯着他的脸,总觉得有些眼熟,他把杜朗放在门口的凳子上,又转身走到男人面前,一双琥珀色的眼眸像极了攻击性极强的小狮子,一动不动的盯着沙发上微笑着的人,抬手把一整瓶龙舌兰拿了起来……





      倒在茶几上的酒瓶已经空空荡荡,包厢里安静下来,周青看着这么轻易就把人放走一反常态的好友——




     “大明星,这不像你啊,刚才那小骚货主动往你身上贴的,弄的好像是我们把他欺负了一样。”




      周青说的是杜朗,毛手毛脚的服务员故意接近肖战,这种下作的人他们看的太多,本来只是想给人一个教训,没想到半路被放跑了。




      “周直男,你这就不懂了,肖少爷这是看上别人了。”旁边有人起哄。




      周青瞬间像是吃了馊饭似的看向自己的发小“阿战你品味这么差?”




       “你傻缺吧,他明显是看上后面那个了。”



      江南衣捶了周青一拳,回头看着身侧的人,挑眉“看上了还不追?”




      肖战轻笑起来,摇了摇头“我喜欢猎物自投罗网。”



      “唉,”江南衣见惯了这人风流的样子,提议“要赌吗?这小子你拿不下。”



      

     周遭瞬间唏嘘一片,肖战的名声谁不知道,顶流巨星,家世显赫,花名在外,一张绝世容颜让人前赴后继,没听过拿不下谁。




      肖战回头,眯了眯眼“赌什么?”




     江南衣思索片刻,打了个响指“赌我临江边上的那套房子,一个月之内,你拿下刚才那小子,我送给你。”




      江家主营房地产,市里寸土寸金,临江边上的房子真正的算是天价了,更何况江南衣本人把那房子当宝贝,装修的奢华无比,肖战只去过一两次,那房子的确不错。




       “一言为定。”




     肖战抬手和他碰杯,透明液体晃荡,嘴角挑了一个微妙的弧度。




     



      “怎么样?怎么样?”




      周青在房车上连连开口,活像一只二哈,肖战抬手脱了厚重的古装,灰色背心修饰着精瘦的腰身,抬手把塑料盒饭随意放在小桌板上,然后调出刚刚拿到的电话号码亮给周青。





      “哇塞!阿战不愧是你!”周青欢呼道“我要做公证人,我要做公证人,你拿到房子的时候我要申请一间客房!”




       “滚一边儿去!”肖战虚晃一脚踹在他腿上,低头复制了号码搜索了微信,得到一个名为85号的绿色机车服头像的号码,肖战点开头像,身穿绿色机车服的人带着厚重的头盔,像是迅猛的豹,分明看不清脸却让他眼前一亮——




     “小周啊,帮我买一个头盔,价格不论,要绿色的。”




    肖战扬声开口。




    “知道了,老板,”小周拿着排列整齐的便当盒上来,一一放在自己老板面前,这都是营养师搭配的菜肴,她看了一眼被放在一旁的塑料盒饭,因为挤压盒子有些变形,透明的盖子上还凝结了一颗颗水珠——




     “那这份……”




     肖战拿着自己的餐筷,甚至没有给出一个余光,漫不经心的回答——




     “那个啊,丢掉就行。”





      




      


      

评论(96)

热度(3709)

  1. 共4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